Pages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漫长的夜晚

那晚看见你的tweet,心又开始痛。真的很抱歉。除了对不起,我都不知道还可以说或做什么来弥补对你的伤害。过了一阵子,又发现你把那tweet删除了。

今晚我又怎么了?心里同时觉得开心又难受。开心因为你主动whatsapp我。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同时心又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透不过气。好多东西想要问你,想要和你分享。可是就是没那勇气。你终于都发现原来我已经回来快四个月了。终于都说可以见面了。之前还以为你不想见到我。

 好想明天快点到,可以见到朋友。

只有他们才能让我暂时忘记伤痛。

今晚就怎么觉得特别漫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