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有多爱?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让我们辛苦多一年好吗。就那么一年”

这句话是你曾经对我说的。 你还记得吗? 我一直以为如果你是真的爱我的, 这一年其实算得了什么。可是事实不是这样子的。大家都告诉我同样的话。如果一个男的连一年都不能等的话,何况是几个月,他可以有多爱你,你自己也知道吧。可是,我还是不肯相信。因为你所许下的承诺, 我到今时今日都还没忘记。

我曾经看过一些朋友,分开了两年多, 到最后都还可以在一起。 我也以为我们可以做到,但是原来是不可能的。是你从一开始就不够爱我, 还是我不值得你去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