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朋友

刚刚才和朋友吃饭回来。真的很感激他。都做了一天工,一定很累吧。可是还要陪我,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因为知道我不开心,所以就带我吃好料。我最爱的日本餐。因为知道我不想多说话,就一直不停的讲笑话给我听, 逗我笑。明明说到喉咙都不舒服了,还告诉我没事。知道我喜欢喝咖啡吃蛋糕, 又带我去吃了超级棒的cheesecake。知道他做这么多,只希望我不要一个人躲在房间里乱乱想那些有的没的。

每次在房哭或刚刚哭完的时候,他都会刚好打来。不接又觉得不好,可是又不想让朋友听到自己在哭。最后还是用了五秒把泪水擦干净,然后就接了。也许是哭得连声音都变了,每次都会被他发现。那天跟另一个朋友通电话时,还真的哭了一个钟。想停可是又停不到。就觉得心真的很痛。

自己不开心,最怕就是麻烦到朋友。可是朋友就是不会嫌麻烦。这才让我觉得更不好意思。不管什么,就是想谢谢他们就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