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一个人的旅行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飞了。从三月等到现在,终于都等到这天的来临。之前还蛮期待的,可是现在兴奋的感觉都已经消失了。还记得在英国看到Airasia有便宜机票去曼谷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又做了一件傻事。Whatsapp了你,问你有没有时间陪我一起去。可是那时你告诉我要考试,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放假。所以就没得一起去了。那时的确很失望,可是也没办法。难到你就没发现这些小小的东西其实是在告诉你我对我们还有希望吗?现在回想起来,也许你那时后就想告诉我,我们两是不可能了的吧。只是我太笨,没意识到。

每次跟你去旅行都觉得很开心。就算是跟你去Malacca,坐在图书官里陪你读书都觉得开心。一起去巴黎,去了我最喜欢的Disneyland, 然后伦敦。记得为了在伦敦陪多你一天,既然还翘课了。然后重新再买了各天的火车回家。你来英国陪我度过的那两个星期是我在英国住了两年最开心的时候。我大概没跟你说过吧。可是知不知道都已经不重要了。都不会再有机会了。

昨天傍晚,开始收拾了行李。每次去旅行都会用一个小袋子装我的钱和信用卡。平时那小袋子是拿来装你送给我的一些小卡。把它拿出来时,还告诉自己千万不可以读。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读了。看了里面的内容,泪又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虽然兴奋的感觉都没了,可是还是蛮期待去的。只应为想离开这个地方一阵子。哪怕就只有那几天而已,都好过没有。这个trip还来得蛮是时候的。希望回来之后,心情会好一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