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初恋

人总是说初恋最让人无法忘记, 但对我来说, 初恋最让人心痛。从英国寄回来的箱子已经在家放了一个星期。妈妈每天都问我几时才要把东西收拾好。我好想告诉她,是我没有勇气把箱子打开。因为里面装着一些我暂时还无法面对的东西。还记得你在飞机场送给我的那个相架吗?这一年来, 朋友进我的房间都问我同一个问题。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把相片放在架子上?我每次都说忘记把它收好。可是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我可以在大家面前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笑笑的对他们说我没事。只因为我不想让他们为我担心。可是其实每一次想起有关你的东西,心都在滴着血。

我几时才可以从这伤痛走出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