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有心?迟了又能怎样?

以前有什么都在facebook 或 twitter 那里写。慢慢发现facebook 其实太公开了。熟或不是很熟的朋友都看得到。后来就学会了用twitter, 一开始发现还不错。过了一阵子,又发现其实很多误会和不好的传言都是从那里来的。所以最后还是回来我这片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天地。 最近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update我的这片小天地了。几个月没写什么有趣的东西,渐渐也没人来看了。现在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吧。因为没人看,所以才可以把心里的感受写在这里。 最重要的是,你不会再看了。如果认识我的朋友不经意的读了这些,请你们当作不知道,不要告诉我就行了。至少我不会觉得这么丢脸。

昨天晚上又做了傻事。然后又哭了。我都忘记哭了多久。 今天早上在跑步机上又哭了。都不敢在机上跑快,因为脚还是有点疼。可是更怕的是不小心弄伤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觉得心很痛, 泪就不经意的开始流了。越不想哭,泪就越流越快。

刚刚想开始找些Bangkok的资料, 就打开了好久没开的bookmark。 因为在英国闲着的时候,都有找找一些有关那里的blog。又再次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里面70%都是bookmark着烘蛋糕的recipe。还记得我第一次在英国成功做的蛋糕。你那时还叫我回来要做一个给你。我一直都没忘记过。因为这次应该换我来为你做些东西了。晚上睡前就会在网上开始找recipe. 不知不觉就bookmark起这么多了。有一次在facebook看到朋友做的一个很特别的蛋糕。外面看起来就像普通的奶油蛋糕。可是把它切开了之后,里面居然有个立体的‘心’。看了就觉得很特别很美,就想做个给你。 然后又跟朋友拿了recipe。

还记得我曾经给你看过一个朋友做的得意便当吗?一个用素菜,米饭和香肠做出来的‘森林动物’便当。你大概也都不记得了吧。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有教怎么做的blog, 一心以为回来就有机会做给你了。

可是我知道这些都已经没有用处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