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只怪自己太愚蠢

最近又回到Twitter上写些有的没的了。只是不想让他们再为我担心。

今天约了Chris一起去看戏吃饭。原本约了吃午餐, 结果因为戏的时间,午餐都变成了晚餐。这个‘哥哥’每次就是爱欺负我。叫我想要吃什么。我就最讨厌想这个嘛。 看了Hotel Translyvania.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不爱看这种animation的戏。我们两个每次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废话一大堆。这次又聊到了感情的事。他说完他的故事就到我。聊着聊着,我又差点哭了出来。吓到他一下。可是大庭广众,我还是忍着没让自己出丑。他就问我;你还想不想他。我很快就答了他; 现在就已经在想着了。因为刚好我在喝着我们曾经一起喝过的Ochado Aloe Vera Yakult Lemonade。还记得那是上个暑假的事。因为我刚从英国回来,没试过人人都说好喝的Ochado。又怕没机会喝到了,结果就一天里喝了两杯。

离开之前,又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一个我以前每个周末都会麻烦他载我回宿舍的朋友。两年不见,还是老样子 =) 好才久不久我们还是有联络。

回到来,又不知不觉的再想好朋友问的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他告诉你,他还是喜欢着你,你还会不会接受他?我很笨的在想;我应该会。至少我知道我现在还没真的放得下。可是或许过了几个月或几年,我会觉得我这个想法太傻了。

可是我就是这样。总是在做愚蠢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