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骗别人,骗不了自己

最近总是往外跑。朋友每次约出去我就说好。都好久没跟家人吃晚餐了。一来妹妹因为要考试了,所以经常留在学校里跟朋友一起温习功课。二来大概是我不想留在家让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吧。
今天下午因为朋友打不到给你所以问我你是不是换了号码。我都不是很清楚因为也一段时间没和你联络了。我都已经避开尽量不联络你。可是因为朋友联络不上你又没有whatsapp,所以就只好叫我问。 原来你不是换了号码,而是在台湾。

还记得你以前经常跟我说你想去台湾,叫我陪你一起去。可是那时侯因为要上课,后来又去了英国所以没去到。就只过了一年,一切都变了。陪你一起去的也不是我了。

真的有好多问题想问你,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我最后还是没做到。在whatsapp里,我尽量表现出不在意和友善的一面。可是事实上,心里还是痛得不得了。不想再伤害自己唯有快快把对话结束了。多么不想,最后还是流泪了。

每次见朋友时,我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我总是告诉他们我没事,不用为我担心。

事实上,我只骗得了他们却骗不了自己。

1 comments:

Yee said...

我,没有真正的失恋过,所以不知道要怎么走出这阴霾。
只想告诉你,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再怎么追逐也只不过是在怀念着那已经破灭了的泡泡。
可以狠狠的哭一场疯狂一下,然后就得要擦干泪滴往前走了。
加油,我的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