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5, 2012

现实就是那么残忍

前天第一次和朋友到KLPAC看舞台剧。就在几天前朋友才告诉我他朋友有份演出叫我一起去看。我都还没说好,他就买了票说一定要去。真搞笑。好喜欢那地方。好有艺术感的一个地方。

昨天终于抽了一些时间把英国机会来的箱子打开了。里面的东西始终都要面对。其中有一个小盒子是装着朋友在这两年里送我的生日卡,心意卡和postcard。一个一个读就觉得好感动。

除了这写卡,这盒子里还装着你这些年来送我的卡和小字条。还有那些你来英国探望我时在我房间贴的那些post-it notes. 原来我一直都收着,没把它们丢掉。看到了就告诉自己不可以打开。就怕自己又忍不住哭。快快把盒子关起放进了橱里。以为这样就没事了。到了晚上还是忍不住。又把盒子拿了出来。把所有的卡和字条都看了。越看心里就越痛。

在戏里曾经看过很多这种画面,还以为只有戏里才有。原来现实生活里也会发生。真不幸的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

 现实就是那么残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