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回忆.好怀念

才七点多这么早。好想再睡久一点,可是躺了很久试着睡都不能入睡。

昨天因为朋友没上班,所以就约了一起去吃早午餐。一来到我家,就送了一盒我最爱吃的 Japanese Mochi Sweets 给我。说是因为月饼卖完了,所以就用了这个代替。里面什么口味都有,可以给我慢慢选,慢慢吃。比起月饼,我大概比较喜欢这个吧。幸好我也有在曼谷买了一些手信回来,不然我又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问了很多次,可是朋友都不肯告诉我会去那里用餐。结果原来是到了一个我满熟悉的地方。就在我的College附近,Menara HP里。一间小小可是又舒适温心的Cafe。 在那里一年半了,从来都不知道这个Cafe的存在。大概因为每次午餐时,都是去了楼下的便宜food court吃吧。回到去这个熟悉的地方又让我想起了很多。全部都是开心的回忆。想起这些回忆,就让我好怀念以前的自己。那个什么都不会想太多,就只会傻傻笑的我。大概是因为长大了,越来越多东西想,所以那单纯的笑容也渐渐消失了。虽然和你同班了一年半,可是如果我没记错,我们俩应该是在第三个学期才比较熟吧。之前,一天都不说那一句话。都不是很记得我们是怎么变熟的。好怀念那些日子。真的好怀念。 

吃完了丰富的一餐就回到了家。本以为想收拾一下刚买回来的东西,可是又接到了另一个朋友的电话说要去医院。还以为他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不是他,而是他的佣人因为盲肠炎入院了。因为刚遇到车祸没车,所以就问了我一起去探望。在那里看到那些医生帮病人做检查又不知不觉让我想起了你。想起你以前常跟我说你上课所学的。虽然不是很明白,可是都觉的很有趣。一边又在想为何当初不坚持读这一科。想了一下还觉得有点后悔。可是好不容易毕业了就不想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看着从英国寄回来的箱子就头痛了。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它打开了。把东西收拾好。我知道一定会看到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可是还是必须要面对。只希望可以忍住那泪水,不要让它流下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