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8, 2012

回忆过去

今天第一天在办公室上班。感觉很特别。因为从来没试过。办公室里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有说有笑的, 真不错。

办公室就在Centrepoint South. 楼下就是我平日最爱逛的Midvalley. 午餐时,因为牙痛没胃口,就下楼逛逛。没有目的的一直走。

就想起我们在这里的第一个约会。那天的我,穿着黄色的吊带衣,而你就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衬衫。见到了就一起去买戏票。还记得我们看的是3D版的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然后就去吃午餐。走着去KimGary时,经过了Guess。就在这间店前,你第一次拖了我的手。我那在流着汗的手。我记得我还告诉你,因为肚子饿了所以手才会流汗。现在想起还觉得这个理由有点白痴。可是你却说你不介意。还记得有一次跟朋友在那里工作时,你还特地打包了我最爱吃的菠萝包给我当宵夜。

经过Ninja Joe,就让我想起我们曾经在那里闹得很不开心。我都忘了是因为什么事吵架。就只记得你一边吃汉堡一边逗我说话,可是我都没睬你。

每一次经过,脑海里都会散出同样的画面。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我几时才能把这些回忆给忘掉?我真的很想知道。在这段日子里,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被人说最多次笨和傻。 真让人难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