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8, 2012

愿望

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每年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就会是希望下一个生日可以和你一起度过。不只是生日,圣诞节,新年,情人节等等都想和你一起过。可是,每年的愿望都没有实现。

今年恐怕不能再许这个愿望了。因为我已经没有这个资格再许这个愿望了。

你已经回来都快一个星期了, 都没有收到你的短信。每次我有新的whatsapp短信时,都希望看到的是你的名字。可是每次都失望收场。

在心里的某个角落,还是希望你会至少约我见个面。

或许对你来说,我现在真的只是一个在你生命里的路人甲。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的朋友。

我是否应该放弃,不要在去想了呢?

我真的很想说到做到,可是到底几时才能够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